NAM_CHOR

一梦三四年,沉醉不复醒

江三白:

先说明一下,我不吃盾铁,而且雷。那么为什么刚刚要推荐那篇涉及到盾铁的小论文?因为我觉得作者在其中说到的观点,至少改变了我一直以来对盾铁圈的一些看法。


怎么说呢,希望大家是真心实意地爱着你喜欢的那对cp,不将喜爱随意地偏颇倾斜,并且觉得他们两个是真的适合彼此,是彼此的万中选一,而不要存在什么:“他配不上他”,或者“他真是个人渣但我就喜爱他们的组合”这样恐怖的想法。


如果你抱着这样的心态写文章,那么你的字里行间到底能存在多少爱意呢?它们可能会让你的读者感觉爽,读后感觉到有复仇一样的快感,但倘若真的将那些带着偏颇的文字吃进肚里,只会令人觉得齿间生寒,并不会感觉到温暖与爱意呀。


写文应该是一件让自己、也令你的读者们感到愉快的事情,我说真的,如果你真的、真的不喜欢这对cp其中的某一个人,那就千万不要写他们了。请放过他们,他们会在另一只陌生的笔下,变成一个温暖而充满了爱意故事。


再感慨一句,盾铁圈有那样的太太真是幸福。

评论
热度(57)

© NAM_CHOR | Powered by LOFTER